博客年龄:14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平静的冬天

2009-12-23 16:05 阅读(?)评论(0)

   今年冬天冷的较晚,但最近却很冷.我原来是东北人,比较喜欢有雪有冷空气的冬天.这才是真正的冬天.

   这个冬天生活的表面十分平静,但对我个人来说.几乎每天都在不停的在自我否与肯定的过程中挣扎着,现实与之前的梦想相差无法形容.但为了我的太阳我所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必须以平和平静的心态面对每一天.

   也许明年会有一个我所要和我所想的改变.但事与愿违的事经常发生在我的身上,生活使我很胆小,小小的涟都会使我心惊胆懔,也许说的有些可怜了,但我是这种的感觉.

   新的一年就快到了,愿好运能与我同行,陪同我的家人一起走过未来的日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又开始上班了 下一篇:今天很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