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

2010-12-10 14:50 阅读(?)评论(0)

    近来身体不太好,病了好多天,现在有些好了,可还是咳嗽,感觉不怎么好。

    身体的病我可以忍受,但心中的郁闷与日俱增,天生的好强,不安于现状的性格每每都在折磨着我,不愿随波逐流,对自己前途生活的无耐,使我久久不能平静。

    从小时候起发自内心深处的为自己规划了一个美好的蓝图,自己也为之努力,但由于一次次的把握机遇失利,造成今天不可挽回的局面,我郁闷,我没有精神,对外面的事物不感兴趣,每天重复着相同的工作,没有激情,骨子里的不安又天天折磨着我,想有所改变,为了我自己的价值和家人的生活,我想再搏一次。

    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可现在我已经别无选择,看看自己的同学,都小有收获,可以说已经是到了坐享其成的时候了,可我还不能停下来,因为我还没有资本,我要为自己赚得资本,不管得失,生活需要我去努力争取,我认为是这样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发来大家分享 下一篇:驿动的心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